close
昨天7.16,月亮很漂亮
我真的不知道,什麽是朋友,昨晚我根本就不應該去的.我在那裏算什麽呢
我沒有說話,古雲,我門還是朋友么,我越來越懷疑勒,在那坐著,你沒有和我說話
是啊,有高升在你身邊,我并不是說吃他的醋,可,我們認識吧,四年,我門應該認識吧
我也理解勒楊的想法勒,不是我門在疏遠你,而是你在疏遠我們,你的眼中只有高升
那是朋友插不近的地方,
就像我在這裏工作一樣,你是不是撅\覺得,我必須要在遮做么,所以你可以隨意的摧毀
我承認,這裏很輕閑,工資也可以,但這不是你髮飆的資本,我一直想離開,可我希望自己可以做的很好之後在離開,我,還能夠再繼續待下去么,不會勒,我會離開的.我一直沒有勇氣的,我真的很懦弱.
昨晚,我跟再後面,連一句說,我要走勒,都插不上.

我回去,就是十點多勒,我回家,沒有亮燈,聽到亓燕再打電話,我就夠勒,我跑出來,再樓下
很冷,我不知道我哭勒幾次,再樓下,能听到亓燕打電話的聲音,
其實我一直再等,等它們打電話,我把手機放到沙發上,我希望它們知道,我回來勒,可是沒在家
它們就可以找我,然後我再回家,我是存在的.
最後我還是妥協勒,我回到家,還是一頓暗生的哭,我希望它們知道,又不希望他們知道.
哼,他們以爲我還是很晚回家,看到它們的樣子,我真的是懶得解釋勒,所以今天早上我一句話也沒說.
多餘的,或許你們再問的時候,我繪輕描淡寫的告訴你們吧.

姐,你已經不再屬于我勒,你是別人的勒,我真的好怕,怕你不再關心我,我已經習慣勒,我不想壤你離開,即使平常打架,可是,你一定要留一點空襲給我,還要疼我,寵我的.好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