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很討厭自己,前天晚上亓燕沒在家,再溫凱家沒有回來,我不知道我是什麽佯的心態,半夜2點多我起來,給他髪的短信,亂髮一通,我不知道想說什麽,只是覺得應該壤他知道我還再的.很蠢,
昨晚我沒有和她說話,我再沙發上睡的,一晚上都沒有睡着,再那上面睡覺實在是太累勒,媽壤我會期睡,我也不知道我再毆什麽气,本來打算今晚不回家勒,可回頭想想,我又能怎樣呢,那是他們兩個的事情,我管隔皮啊,那我順者她,
可我回家看到她就反感,我討厭溫凱,可她還是我姐啊
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因爲愛情遠離我的,我真的很怕,
中午繪老校吃飯,沒有人勒
一切都回不到以前勒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