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7.15我自己在家,我的姐姐,
难道就只有爱情么,一天都不可以陪我么,我真的好累
在学校是,每天和谷芸的冷眼相对,在家里,有和齐燕的不痛快。
我真的好想重新开始,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的,一直往前走,
可是在这里,我不能
我和谷芸的冲突每天都会上演。我不想这样,我们是朋友的啊。为什么,为什么会这样。
昨天杨杨来了,我哭了,我问她我该不该生气。
我还真是可悲,我连自己要不要生气都要问别人
齐燕,你觉得你昨天做的对么
是你说的,我休班的时候你可以陪我的,你失言,我还能相信谁,
我好想好好睡一觉,那样醒来还是以前那样,还是那个纯真的学生
我们四个一起吃饭,一起压马路,疯狂的呐喊。那是一段多好的时光
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在这待下去。我恨我自己,每天都没有脑子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今天秦丽娜的老公来了,我知道又要出去,可是他么四个在一起,我又算什么呢
我曾经是多么坚强的人,现在呢/什么也没有
我还要继续我的混沌生活么
我好累,每天带着面具的生活。
我不是不喜欢和你们交流,是我们根本没有话说啊。我以前不是这样的。
对于孩子的家长,我不知道我不喜欢和你们交流,我不喜欢陌生人。
我不想让自己变得虚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