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够了,决定了,不干了.
其實溝通對我來時,我認爲是沒問題的.只是因爲是有她吧
我也變得不喜歡和家長說話
是啊,這樣的,我也受构了
結束吧,
同學,可以這樣,可能是我把她看的太重了
我也是有自尊的,我是給學校工作,而不是給你
只是不知道該怎麽跟校長說,他很好
决定了就做吧,是,我决定了
因爲就算是我做好了現在的,其他我沒有顧及的,她一樣會這樣的
在以前我是多麽想做的比他好.
我真的認輸了,
不干了
終于要解脫了,雖然還不知道以后要幹什麽
有失就有得啊,相信一切都回好的
我也相信自己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