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对于这个网络,直接超级无语。一直都没有打开,真是的
什么意思啊。不过最好终于打开了
好久没来了,不知道该说起。
还是工作吧,因为感情我也一直为零。姐姐的感情告于段落,对她也是一种解脱,我们家也是,就这样结束他应该是谢天谢地吧。不想在为他动气了,不值得`
在说工作,一提起它我就头疼啊。我现在才知道自己陷入着个“圈套”,真的像个傻子一样。好好的干好自己的工作就好,可这样很难。我是个什么角色呢。其实真是这样,说好听是负责人,说难听就是打杂的,受校长气,受老师气的中间人。越来越不懂得了。我应该怎么做,做个糊涂 人吧,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,马马虎虎就好,不出大事就好。
还是和老师近一点吧,是个朋友。
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