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自己在楼下,哼,是很冷啊
什么屁同学,都是他妈的混蛋。连个屁都不是。我还真是怀疑啊 ,我当初怎么还把她当同学。
她心机怎么能这样。你有必要么,有什么了不起啊!好的,我知道了,我干吗还死皮赖脸的跟在你后面~我傻啊,他妈的,什么东西。哼,我是心软啊,我干吗还要经常想着以前啊,现在已经不一样了,我干吗还要掏心的跟是人家说。真是可怜,他更可怜,没有朋友!
该死的,胃又开始痛了,烦死了....

我删除了,都删除了,本来今天想跟他坦白的。可是李你做的太过分了
我不是你手中的玩具,我不想玩了,我真的累了,好累啊,终结?
本就应该这样的,又是一个人,我会活得的更好,我相信
男人都是贱。去死吧
啊啊啊啊啊啊啊


烦死了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